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早春的太陽 把剛蘇醒的大地 披上一件綠裝 蝴蝶拍著翅膀 融入了 如夢如畫的風景 桃樹枝上一張張笑臉 倒映在漣漪的水中 燦爛地綻放 春風悠悠的走來 懷揣著深情 我帶著微笑抱緊自己 不知什么時候 離你最近的那朵花兒 早已是盈盈紅顏 我手中的陽光 多么明媚 努力覆蓋山川大地 早春的夢,唯有你來過 才知道,這個季節 除了美還是美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村莊的東邊,有條河流,河岸上有一株高大的烏桕。從我記事起,它就這樣高大,在秋天深紅的葉色里憂郁著。烏桕的憂郁結成了掛霜的果子,一枚又一枚,在不停飄落的一葉深紅里露出狡黠的笑容,又在一場又一場的霜雪里,迎來自己的紛然而落。 站立四季的烏桕,給了我很多想象。彼時的村莊,在熟悉的記憶里,時常誘惑我的是日日夜夜的蛙聲蟬鳴,星月流螢。我常看著村外漸行漸遠的長路消失的地方,卻無法窮究它的遠方和去處。我也常常抬頭叩問烏桕以及它頭頂無法企及的藍天云朵,也追尋過一只偶爾飛過的鳥影,但我仍然無法給自己的想像一個滿意的答案。 迷茫時,烏桕站立水邊時時凝望的身影,給了我繼續探究和追尋的勇氣與信心。我想,烏桕靜立水邊的凝望,大概是在叩問天地的蒼茫吧。 夏天,太陽落山很晚,晚到我的肚皮已經咕咕地叫了很久,太陽依然在西山邊磨磨蹭蹭,且越來越大,越來越紅,也越來越像一個碩大的氣球又要浮上天空,讓人焦慮不安。跟在我身后的老牛,熟練地伸出舌頭卷起河岸邊的青草,不緊不慢地嚼著,還不時地抬起頭來,心滿意足地噴個響鼻。 我快步牽牛到河邊飲水,等它飲完水,我就可以牽它回家了。家是溫暖的,家里有香噴噴的晚飯在等我。然而,老牛飲水由快而慢,后來竟像是悠然細品了。那河水,對老牛來說肯定是甘甜的,我卻埋怨老牛的不知世故。此時,我不能容忍老牛喝水時抬起頭來望著遠方那悠然自得的樣子,我想強行牽它快點回家。可老牛太犟了,那時的我還不足以與它角力,我只能無奈地看著老牛。 老牛望向遠方,那太陽要落山的地方,一動不動地站著,眼神茫然。我順著老牛看著的方向望去,山銜落日,暮色四合,四野浮起了薄霧淺嵐,村莊里最早亮起的一盞暈黃燈火,點亮了茫茫夜色。黃昏,固執地站在水邊凝望的老牛,眼里有一些渾濁潮濕的東西在閃爍,如一盞夜燈,為我點亮了天地之間最初的蒼茫。 我喜歡老家村東的圩套和大湖。圩套里的水稻田和圩埂間隔著一灣水面,灣在田與田之間,灣在田與岸之間,被水分開的稻田,像是浮在水面上的一塊塊大毯子。油菜花開的時候,毯子是金黃色的,耀眼奪目;水稻剛栽下去的時候,毯子是白色的,上面染著點點的淺綠,清新如雅致的文人小品;陣陣荷香葦風里,稻田碧綠如翠玉。 喜歡看那些水中的田,富于畫意,總給人想像的空靈與遠意。在水田隨水蜿蜒的岸邊,常看見白鷺靜靜地站著,一動不動地,像在凝望,直到被水里的游魚誘惑,或是被人語風聲驚起,才翩然而飛。白鷺,是好看的鳥。岸邊鷺群,臨水照影,驚鴻如仙子。獨立白鷺,驚艷如鶴,葦岸靜觀,于煙水間,四顧蒼茫。 在水邊,在老牛和白鷺的凝望里,有著幾分天地的蒼茫和于世的悲憫。我沒有看懂,大概也不會看懂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北方冬日,天寒,地凍,風硬,葉落,樹們只剩下赤條條硬朗的枝干。冬日好像鋪開了一張宣紙,樹用枝干勾勒淡墨的線條,怎么看都是一幅畫,干凈磊落,骨感十足,寫意著一種簡約樸素的美。 這時,樹上的一個個鳥巢便藏不住了,露出真面目來,黑不溜秋的。仿佛是哪個臨摹國畫者,一不小心蘸多了墨,滴落在樹杈間,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鳥窩,妙然天成。 其實,說它們像國畫中的墨團,倒不如說它們更像冬日的草們,抖抖索索團結在一起,一叢叢,蓬松著,完全不顧形象。 這樣的情景,在平原,從頭年深秋,一直到來年仲春,時常會看到。 這些鳥巢,多是喜鵲巢。鄉村大道的兩旁,多栽著楊樹柳樹。就像許多人家一樣,喜鵲也喜歡把家安在大路邊,熱鬧的地方。喜鵲是喜歡與人親近的鳥兒,居家房前屋后的樹,就是它們的根據地。靠近樹梢處,喜鵲巢大大小小,高高低低,不一而足。沒有誰來規劃,鳥兒憑著自由的天性,銜來細碎的樹枝,橫七豎八地搭起來,便是自己的家,安頓著溫暖。 走在有樹的道上,我常常抬頭看樹上是否有鳥巢。經常,我的目光穿越一排又一排樹梢,只看到枝條在天空恣意地抒寫著,沒有我所渴望的鳥巢。即便看到鳥巢,我也常常想里面是否還眠著鳥兒,很想看到喜鵲自巢間飛躥而起。 北方的冬日,色彩單調,連天空也少有內容,需要一些靈動來調劑。此時的樹上,沒有什么比鳥兒更能吸引你。幸運的時候,你可以看到,成雙成對的喜鵲停在樹上,用動聽的聲音鳴叫著。在冬日里,它們傳遞著自己的語言,說不清是在舞蹈、交談還是歌唱,看上去溫馨而又浪漫。 這吉祥的鳥兒,讓你忘記冬的寒冷;因為這鳥兒的聲音,你就覺得這個冬天有些異樣,蔓延著生機,蔓延著溫暖。 記得從前,成群結隊的它們,在紛披的枝葉間翻飛跳躍,占據著每一棵樹的最高枝,放聲高歌。從清晨到黃昏,它們一直鬧著,鄉村因為它們而喜氣洋洋。 “喜鵲喳喳,燈盞結花,喜事到家”,“喜鵲叫,喜來到”。喜鵲喜鵲,名中帶喜,蘊含吉祥。對于它的名字,《本草綱目》這樣闡釋,一是“鵲鳴,故謂之鵲”,一是“靈能報喜,故謂之喜”,合起來,就是人見人愛的喜鵲。 《禽經》上記載,喜鵲“仰鳴則陰,俯鳴則雨,人聞其聲則喜。”似乎只要它一出現,便會帶給人們好運。牛郎織女在銀河上相會,需要喜鵲在七夕搭建的“鵲橋”。不少賢儒將喜鵲的喈喈叫聲譽為圣賢之聲,甚至為此“玄衣素衿”。黑白相間,是喜鵲的衣著色彩。那黑,其實是鋼藍色。 與喜鵲有關的掌故,有很多,如在國畫中,兩只喜鵲面對面,叫“喜相逢”;雙鵲加一枚古錢,叫“喜在眼前”;一只獾和一只鵲樹上樹下對望,叫“歡天喜地”。而民間吉祥圖案,如鵲登高枝、喜鵲登梅、喜上眉梢……更是囊括了人生之福。 如今,鳥巢離我們愈來愈遠了。沒有了鳥巢,自是難得見到活潑潑的鳥兒。忽想起吳冠中的畫作《小鳥天堂》。“雜色小鳥,不知是何鳥種,只需能藏于枝杈間,時隱時現,隨興點染,便是天堂”。縱橫交錯的墨線,構筑了一個大千世界。那流動的墨韻里,藏著的,何嘗不是彩點斑斕的夢呢? 天堂就是家。樹上有鳥兒的巢,巢是鳥兒的家,一個和我們的家一樣的家。這樣想著,黑黑的鳥巢便泛著細膩的溫暖,有著真情的光芒。可是,喜鵲能守著家園,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。而又有多少人,奔波于異地他鄉,受盡顛簸折磨? 暮色漸起,倦鳥歸巢。這個家的啟示,讓人想起久違的老家,那如空巢般的老屋,有些小悵然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d78e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